心情放逐地。

 

小狐狸自己的故事

小王子的故事里,有这样一只小狐狸。
小狐狸爱着小王子,可是小王子全心全意地爱着自己的玫瑰花。
我曾经对他说,我觉得自己很像这只小狐狸。
他说,哈哈怎么会,她只是一个配角而已啊。
是啊,那时的我,也一直认为自己,只是他的故事里一个无足轻重的配角。
男主角只会和女主角幸福快乐。

对,这的却是事实。
但是我今天才突然明白,在小狐狸自己的故事里,她自己才是真正的主人公。
小狐狸遇见小王子,爱上他,只是这个故事的一个章节。
在那之后,小狐狸会遇见她的男主角,谱写无数个幸福快乐的故事,而小王子只是她漫长的人生中,一个曾经出现的配角。

我不后悔爱上不属于我的你。因为主角总会经历人生的跌宕起伏,才会更加了解她真正想要什么,才能找到人生的方向。

小狐狸的故事里现在这样写道:

小狐狸漫步走在麦田里,前方还有好远的路要走,她抖了抖身上美丽的皮毛,脚步愈加坚定。

故事中也总有这样的情节,女主角经历挫折,却找到了前进的方向,在这之后,她会变成一个更优秀的女孩,某一天,有这样一个她眼中完美的男主角走进她的生活,他看见她的所有美,并包容她所有的不足,他们最终走到一起,共同成为更好的人。

这是我的故事,以我为主角的故事,不论是欢喜悲伤,都是由我自己书写。



  1
评论
热度(1)

©  | Powered by LOFTER